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献唱《嘻游记》主题曲首度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09:36  中国新闻网
张靓颖献唱《嘻游记》主题曲首度曝光(图)
张靓颖献唱《嘻游记》

  中新网6月21日电 由张靓颖演唱的《嘻游记》主题曲《来不及流泪的人》昨天在北京首度曝光,她以优美的唱腔,生动阐释了影片的意境。

  一袭小洋群亮相的张靓颖认为这首歌跟以往有些不同,具有很大挑战性。在发布会现场,张靓颖深情款款演绎了这首歌的意境,跟电影的喜剧色彩相比,歌曲显得有些悲伤,《嘻游记》导演钟少雄表示这完全是为了剧情设计,他说,这部《嘻游记》不是无厘头喜剧,而是“有厘头”剧情片,能满足不同观众的需要。

  演唱完毕,钟少雄还送上月牙泉购买的礼物给张靓颖以示谢意,他表示,请张靓颖来演唱主题歌完全是被她的声音所折服,认为她的声音和情绪与这部影片十分契合。

  《嘻游记》将于7月2日在全国正式上映。该片演员阵容包括火爆荧屏的“快乐家族”、棒棒堂王子邱胜翊,还有这些年来在喜剧片领域频频出镜的憨态徐峥、喜感孙兴以及个性女应采儿、黑老大戎祥等等。

  影片在剧情上地域跨度非常大,剧组取景处甚多,在片中观众不仅能欣赏到大唐长安的街景市貌,还能领略到中国西部的雅丹地貌和敦煌月牙泉的奇观美景,堪称一次不错的视觉之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