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米纳姆喜欢和Jay-Z闲聊不想谈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0:23  新浪娱乐
艾米纳姆喜欢和Jay-Z闲聊不想谈音乐(图)

Jay-Z(左)和艾米纳姆(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新专辑《Recovery》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发售,艾米纳姆(Eminem)近日在接受访谈时表示他从来不和另一位说唱天王级人物Jay-Z谈音乐,二人之间的友谊是真挚的,不是建立在工作的合作上。

  艾米纳姆在访谈中透露,他和说唱巨星Jay-Z之间的交谈都很随意,他们有时候会通电话,艾米纳姆在电话里面会说“Jay,最近怎么样?”,他认为这样的关系很好,他们总是随便聊聊。艾米纳姆认为拿起电话和Jay-Z谈音乐很愚蠢。艾米纳姆还开玩笑说:“我希望人们认为我是一个时尚标签,因为我实在是太会穿衣服了。”

  上个月艾米纳姆宣布将和Jay-Z合作开演唱会,并表示这将是他们唯一的一次合作。演唱会将在二人的家乡底特律和纽约举行。Jay-Z表示他一直在寻求和艾米纳姆合作的机会。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