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逝世一周年 电影频道聚焦流行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0:26  京华时报

  本月25日是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周年。电影频道6月22日和25日,将分别播出《迈克尔·杰克逊30周年庆典》及影片《月球漫步者》。后者是杰克逊自己创作、自己投资的一部音乐电影。片中,杰克逊将自己塑造为一个如漫画名角迪克一样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物,一身短小的西装,一顶压得很低的礼帽,袖子上扎着一个袖标,这些都是杰克逊个人不可替代的标志性符号。

  另外,电影频道最近推出了一档全新栏目《原声艺术片场》。该栏目每周一22:30开播,计划网罗世界各国的艺术佳片。相对于高产量的商业影片而言,小众关注的艺术影片,通常不以夸张的电影特技和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吸引观众眼球,而是更多地关注生命和人性。《原声艺术片场》试图通过对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流派、不同风格以及不同历史时期的电影作品的引进和赏析,为观众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电影文化和观影体验。(曾家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