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周年纪念晚会将演 剧院献上《无言以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0:39  新浪娱乐
杰克逊周年纪念晚会将演剧院献上《无言以对》

迈克尔-杰克逊离开我们已近一周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场纪念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逝世一周年的晚会将于6月24日在英国举行。

  这场晚会的举办地点在英国的里瑞克剧院(Lyric Theatre)。目前这家剧院中正在演出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节目《Thriller Live!》。纪念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周年的晚会将在当地时间6月24日晚上开演。晚会上《Thriller Live!》的演员们将表演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无言以对》(Speechless)。

  《Thriller Live!》的执行导演阿德里安-格兰特(Adrian Grant)表示:“《无言以对》这首歌中蕴含的感情代表了我在得知迈克尔去世时的心情。这首歌能反射出人们对于失去他的忧伤,但也能让人们想起他曾经给我们带来的快乐,提醒我们不要忘记赞美他的生命。”

  《英国达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得胜者Diversity舞蹈组合已被确认将在晚会上表演。他们本来会在迈克尔-杰克逊的“就是这样”(This Is It)巡演中的十场中登台。由于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他们只能通过参加纪念晚会来表达对偶像的敬仰。

  另外,据报道杰克逊的三个孩子,包括13岁的普林斯(Prince)、12岁的帕里斯(Paris)以及8岁的布兰克特(Blanket)都将在今年9月重返校园。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