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感官世界音乐会”昨晚广州唱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1:18  南方都市报
text1 林宥嘉

  南都讯记者黄晓雅 “迷幻王子”林宥嘉六月的最后一场巡演“感官世界音乐会”昨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唱响,独特而富有穿透力的嗓音,极具个人风格的台风,时而耍酷时而任性撒娇的表演,林宥嘉在演唱会上,对歌迷大灌“迷魂汤”,不论是迷幻的演唱,还是与大家亲切俏皮的互动,都令歌迷沉醉其中,大呼过瘾。当晚,在两个多钟头的表演中,林宥嘉演唱了《说谎》、《感同身受》、《心酸》、《残酷月光》等经典歌曲,并翻唱了范晓萱的《DARLING》、披头士的《IFI FEEL》等金曲,将自己迷离梦幻的唱功展现得淋漓尽致。

  迷魂曲:任性演唱蛊惑歌迷

  《Everyday》的音乐响起,在粉丝们一点点红色手指荧光灯的闪烁下,林宥嘉以一身粉红色的萌人“巨婴装”登场,站在舞台中央的蓝色灯光下,手握一支立麦,以极具林宥嘉个人风格的“迷幻”方式开场,玩世不恭的表情,大幅度地甩头,感染力十足的高亢嗓音瞬间将全场观众的心俘获。

  《请说》《慢一点》《看见什么吃什么》、《耳朵》……林宥嘉以自己几乎堪称“任性”的方式,编排和演唱着歌曲,他不像其他的歌手一样,企图用连串的快歌轰炸来炒热现场的气氛,他以自己的步调和喜好,忽而摇滚、忽而深情慢歌,完全不按牌理出牌,但他如此的“肆意妄为”却令观众十分买账。当他双手放在身侧,双眼紧闭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专注演唱,粉丝们就静静地在座位上聆听,沉醉于林宥嘉迷离梦幻的音乐世界;当他酷酷地拨开刘海,宣布摇滚开始,大汗淋漓地从舞台的一端跑到另一端,甩头、蹦跳、跺脚,精力充沛地宣泄音乐的快感,引得座位上的歌迷们不顾保安的阻扰,纷纷从位子上一跃而起,挥舞着荧光棒和林宥嘉一起尽情摇摆,气煞一众保安。

  迷魂汤:冷幽默煽动观众

  当晚,不止林宥嘉的演唱表现十分“迷幻”,就连他与粉丝们的互动也十分“无厘头”。演唱会开始,林宥嘉就宣布:“你们如果真的想拍照、录像,自己看就好,不要PO到网上去。”他突然压低声音,做出一副严厉状“那些没有来的人呢,他们根本就没有资格看,让他们停留在星光大道时期好了!”耍酷的言行,惹来粉丝尖叫“你好有型啊!”

  偶尔他又十分乐意在大家面前展现他调皮的一面,说到演唱会的服装,他忽然坏坏一笑“前两天在北京开演唱会,因为只隔两天,所以没有洗衣服!嘿嘿!”逗得不少粉丝哈哈大笑。演唱间隙,歌迷齐声向林宥嘉抱怨,现场不能站起来,好不痛快。林宥嘉表示无奈,但接下来,他却屡屡很不“厚道”地拿此事来闹歌迷。唱罢《歇斯底里》,他幽幽地说“你们太倒霉了,竟然不能站起来……哈哈哈!”唱过十分煽情的《眼色》,他又认真地发问:“台上很H igh,于是(台下)不能站起来的感觉怎么样?”粉丝尖叫,不如你下来?林宥嘉拽拽回道“又不是签唱会,我下去怎么站上来?”结果歌迷们在林宥嘉的煽动下又站成一片人海,他干脆赤裸裸地煽动大家反抗保安的“镇压”:“就算是慢歌,也不要坐下来哦,因为那样会很解H igh。”

  演唱会尾声,台上台下都毫无倦意,在长达数分钟的“安可”声中,林宥嘉两次返场,加唱《伯乐》、萧亚轩的《忽然想起你》等歌曲,前排的观众再也按捺不住,几乎都涌到台前,在与林宥嘉的深情对唱中,依依惜别这个难忘的不眠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