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采洁风云榜大获全胜 新人严爵蝉联亚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7:49  新浪娱乐
郭采洁风云榜大获全胜新人严爵蝉联亚军(图)

郭采洁《烟火》专辑封面

郭采洁风云榜大获全胜新人严爵蝉联亚军(图)

严爵《谢谢你的美好》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当郭采洁轻而易举的坐在了风云榜的冠军宝座上,而新人严爵又再次蝉联了风云榜的第二名。这让人大跌眼镜的结果或许预示了台湾乐坛的大洗牌即将来临。好在排在第三名的周杰伦并不遥远,这新旧交替的感觉大概只是个莫名其妙的错觉而已。

  尽管本周的郭采洁《烟火》、严爵《谢谢你的美好》分别排在了风云榜的第一第二名,但郭采洁的预购加持,以及严爵这莫名其妙的好成绩都有些一戳就破的无力感夹杂其间。如今戏剧,音乐平行发展的郭采洁是台湾近年来冉冉升起的新星。这位全新的青春偶像形象气质都属一流,难得的是演什么想什么之外,唱起歌来也很有些个人特色,令人一听难忘。一夕暴红大概不是属于郭采洁的专属名词,但稳扎稳打的努力持续至今,已经准天后的气势和人气都让郭采洁接下来的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至于已经在亚军位置上坐了两周的严爵,这位创作新人与周杰伦都属才子型的音乐人。新专辑《谢谢你的美好》走全创作的小成本路线,能有如此好的销售成绩实在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尽管在风云榜上的本周名次,严爵甚至还超过了周杰伦一名,但周杰伦仍就还是那个“只有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亚洲天王。二人层级差的太多,实在没什么可比性,目前看来,华语乐坛的周杰伦仍旧是不可取代的第一名,而严爵就还只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小新人了。

  本周上榜的新人韦礼安专辑《首张同名创作专辑》排在了风云榜的第四名。这位新人在发片之前,新歌早已经在网路上有了相当不错的点击率,而已经发行过的“试水”EP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因此,这张水到渠成的专辑发行之后的成绩也还算不错。韦礼安出身台湾的《超级星期天》选秀节目,从演唱别人的歌曲参赛,到现在推出全创作的新歌专辑,一直在音乐方面努力地韦礼安在正式出道之前已经在网络上面取得了惊人的成绩。这张全创作的新碟口味清淡,但几乎每首歌都是亮点。终于开始发片的韦礼安尽管表面看来比较青涩,但已经很成熟的表演,绝对能够让人听过之后就会刮目相看了。

  跳舞团体dance flow的新碟《df 1》本周因为改版再次反弹回到了榜单的第六名。作为专业舞者组成的8人团体,dance flow跳舞自然没话说,难得的是唱的尚算不错,总之不会丢人。作为舞蹈团体,dance flow的最大卖点自然还是最直接的视觉体现,因此,改版的DVD可以说是相当令人期待。改版加赠的DVD除了收录本次发片的主打歌MV,还难得的收录了dance flow出道的精彩视频集锦,喜欢这个团的歌迷估计不会介意把这一张碟买两次了吧。

  另外,本周上榜的神木与瞳新碟《守护者》排名第7,这个从《超级星光大道》走出来的两位摇滚歌手组成的乐团原本风格尚算硬朗,但这次发片居然还来了个情歌对唱模式,怪异的让人看不出所以然。目前为止,星光帮为台湾乐坛输送的新血可谓源源不绝,不过既然有特别成功的,就有发展普通的。尽管这个神木与瞳里面的赖伟明还是星光二班的冠军得主,如今这莫名其妙的发展还真是比不上梁文音的一半,多少有些让人感觉可惜了。L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