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敏佳等现身《音乐现场》 六组艺人分庭抗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19:21  新浪娱乐
纪敏佳等现身《音乐现场》六组艺人分庭抗争

方炯镔献唱

纪敏佳等现身《音乐现场》六组艺人分庭抗争

众星合影

纪敏佳等现身《音乐现场》六组艺人分庭抗争

纪敏佳妩媚

纪敏佳等现身《音乐现场》六组艺人分庭抗争

柯老师爱徒唐子璐

  新浪娱乐讯 云南卫视重金打造的《音乐现场》明星大会第二季第一期节目正式启动。纪敏佳、杨培安、水木年华、姚贝娜、呼斯楞、方炯镔等六组重量级艺人被分成闪、亮两队,分庭抗礼,继续着《音乐现场》明星大会第一季的火爆场面。

  第二季第一期主题为“High一夏”。开场,由纪敏佳、呼斯楞、方炯镔领衔的闪队率先出镜。他们分别翻唱了张惠妹王菲动力火车等人直扣“High一夏”主题的代表作《What's up》(翻唱4 Non Blondes,张惠妹亦曾翻唱)、《闷》及《酒醉的探戈》(动力火车亦曾翻唱),精彩的表演导致全场歌迷陷入疯狂。随后,由水木年华、姚贝娜、杨培安组成的亮队也不示弱。《在他乡》、《眉飞色舞》、《It's my life》唱罢,同样引得现场观众无数尖叫和掌声。

  柯以敏赞纪敏佳更女人 自爆当年伤心事

  纪敏佳昨日的出现,呈现出一派成熟女性的妩媚与婀娜。与以往我们影像中曾活跃在选秀舞台的她判若两人。而其唱功也有了长足的进步。节目中巧遇《音乐现场》音乐观察员柯以敏,遭柯老师大赞:越来越有女人味!

  因为同台“敌队”中,也有一位当年出自选秀的歌手——昔日青歌赛冠军姚贝娜。两位出自选秀的歌手登场,不免被大家一比。谈到姚贝娜时,纪敏佳先是赞颂对手漂亮、歌唱的好,随后忽然爆料,自爆当年在参加超女前曾去青歌赛比拼,不幸被刷。但是金子总会发光,相信以全新形象示众的纪敏佳,通过《音乐现场》第二季的拼搏,将开启自己音乐的生涯的新篇章。

  呼斯楞“呼麦”技惊四座 水木年华超人气

  《音乐现场》第二季,除了保持第一季真唱和现场娱乐性等因素外,加盟艺人不同的国籍和文化背景也促使《音乐现场》第二季的国际化倾向。蒙族歌手呼斯楞在主持人考题下毫无惧色,当众展示了“呼麦”绝技技惊四座。此外,来自马来西亚的“少女杀手”方炯镔,则因其清爽外形获得了现场众多女歌迷的青睐,其风头险些超越水木年华。不料,水木年华一曲《在他乡》唱罢,人气再次领跑。

  而来自宝岛高音之王杨培安本期节目中以《死了都要爱》高潮部分试嗓成功,一次胜过一次的向高度进行冲击,在场的观众呆如木鸡,无不为这位高音王子的唱腔折服。未来的节目的中,针对他无可匹敌的高音,我们还将收获更多的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