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个唱海报正式发布 北京个唱开票在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09:37  新浪娱乐
方大同个唱海报正式发布北京个唱开票在即(图)

方大同北京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华语乐坛的新一代小天王的方大同“可啦思刻Timeless”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一连三天的票房于一天卖光,创下了香港演唱会票房新纪录。主办方歌华莱恩今天正式发布方大同北京演唱会官方海报,首次北京个唱开票在即。

  继香港站后,《Timeless广州演唱会》同样没有华丽的舞台、爆破、烟花、服装特效,方大同凭着个人的音乐魅力开唱,以永恒而经典为名,重新铨释偶像的经典,令全场观众欢呼。他是难得可以坚持回归音乐本质做音乐、开演唱会的歌手。今年暑期7月23日,意犹未尽的他将带着“可啦思刻Timeless”这个巡演来到北京,与期待已久的北京歌迷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