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铭潮成快乐天团领袖 挑战天娱一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5:05  新浪娱乐
冯铭潮成快乐天团领袖挑战天娱一哥?

冯铭潮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快男复活赛打响,相比30位选手共同争夺2-3名宝贵复活名额的艰难,被委以重任成为快乐天团首席队长的冯铭潮,却已经一只脚踏入娱乐圈,成为一名准艺人,更有可能成为未来天娱传媒重要的一哥竞争者。

  肩负队长重任,羽翼尚未丰满的冯铭潮遭遇质疑和争议,据传,有候选成员对此不满,认为没经过PK就直接晋级的队长,一定有猫腻存在。回顾冯铭潮的快男之路,除了300强突围赛惨遭淘汰,他从网络赛区的人气王到顺利进入快乐天团候选人名单,一路走来的确十分坦荡顺利,一次淘汰换来队长封号,果然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更何况冯铭潮将成为快乐天团队长的消息一经见诸报端,就惹来媒体争相报道,连SJ-M组合中前队长韩庚也被扯进来,关注度之高可见一斑。

  前途虽然光明,道路却布满荆棘,作为湖南卫视举全台之力欲超越SJ-M组合而成立的快乐天团队长,冯铭潮不仅承担的是湖南台对他的信任,更要成为组合中的精神领袖,眼下除了刻苦训练让歌舞技艺水平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还要在队员中建立威信,相信冯铭潮此刻的压力不小,不过在这个新人辈出的年代,前辈的压力不比新人来的少,日前就有八卦媒体开始替天娱一哥张杰操心,该报道称,“虽然张杰日前又放话称要保护谢娜一辈子,不过炒了几年的爱情早已令人厌倦,如今面临新一代快男的更新换代,尤其是像冯铭潮这样外表无可挑剔,歌舞技艺也俱佳的新秀,张杰的压力之大可想而知。”该报道最后还放话称如此下去,一哥之位即将换人。

  话虽如此,不论前辈还是刚出道的新人,都应靠实力说话,虽然冯铭潮得到芒果台厚爱,已被捧为掌上明珠,这颗珍珠能否发光发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