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市音乐季唱响重庆 布衣龙神道打造视听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2日16:42  新浪娱乐
城市音乐季唱响重庆布衣龙神道打造视听盛宴

布衣坚果演出

城市音乐季唱响重庆布衣龙神道打造视听盛宴

龙神道坚果演出

城市音乐季唱响重庆布衣龙神道打造视听盛宴

演出现场

城市音乐季唱响重庆布衣龙神道打造视听盛宴

龙神道乐队

  新浪娱乐讯 “卡玛城市音乐季”5月29日晚上在重庆沙坪坝坚果俱乐部上演,来自宁夏的民谣乐队布衣携手雷鬼乐队龙神道乐队共同为广大卡玛服饰的会员们献上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演出还未开始,现场已经是人头攒动,许多歌迷聚集在坚果俱乐部的门口耐心的等待检票。晚上9点,演出正式开始,首先上场的是龙神道乐队,一曲唱罢,现场已经是热血沸腾,歌迷们摇着手中的荧光棒,大声的喊出:“龙神道,我爱你!”龙神道主唱也调侃的回答道:“是真的吗?”下面立刻得到了肯定的回答。

  “我爱你,亲爱的姑娘……”,布衣乐队的这首《我爱你亲爱的姑娘》出现在《疯狂石头》影片中邂逅的一幕,相信很多人对这首歌和那一幕印象深刻。谢晓盟在过江索道上,对着美女深情的回眸,这首适时的歌声一想起,成为经典的桥段。由于《疯狂的石头》是在重庆拍摄,现场的歌迷对这首歌曲更是情有独钟,现场气氛立刻就热了起来,大家一起和声唱到。

  演出完后布衣乐队的古筝张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从7岁开始学音乐,如今已经20多年了,“我觉得音乐对我来说,是一种信仰,金钱和物质这些都不重要,只要有人欣赏我们的音乐就已经足够。”此次主办单位卡玛服饰公司之所以会邀请布衣乐队与龙神道乐队,这与卡玛品牌崇尚爽性、自由和热爱真实生活的品牌特性是分不开的。这次巡演仅仅是个开始,卡玛公司将努力打造世界性音乐舞台为宗旨,把好音乐不断传递下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