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潮唱《狼爱上羊》遭罚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3:52  京华时报

  晨报讯(记者 颜斐)面对法院开出的禁唱令,歌手汤潮军(艺名:汤潮)仍坚持在其个人演唱会上演唱他的成名曲《狼爱上羊》等9首歌曲。记者昨天获悉,汤潮军为其固执行为付出了代价——市二中院依法决定对汤潮军处以1万元罚款,对该场演唱会的主办方北京华夏弘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则被处以罚款20万元。

  据了解,北京鸟人艺术推广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汤潮军全球范围内唯一经纪人曾向市二中院申请禁止汤潮在其《狼行天下》演唱会中演唱《狼爱上羊》等歌曲。但汤潮军擅自决定于2010年5月15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狼行天下》个人演唱会,公布的演唱曲目中包括了公司享有权利的13首歌曲。

  鸟人公司据此对汤潮军和华夏弘扬公司即将实施的侵权行为申请诉前禁令,请求裁定禁止汤潮军在演唱会中演唱上述歌曲。5月13日,市二中院做出国内首个针对演唱会的诉前禁令,禁止汤潮军在《狼行天下》演唱会中演唱《狼爱上羊》等13首歌曲。然而,5月15日的演唱会中,汤潮军和华夏弘扬公司仍按照事前公布的节目单进行演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