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韩庚将支付20亿赎身费 称同类情况没有赔钱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08:18  南方日报

  昨回应:同类情况“没有赔钱的”

  南方日报讯(驻京记者/陈祥蕉实习生/江莉)昨天下午,陷入解约官司半年之久的亚洲著名偶像团体SJ前成员韩庚,在长城召开了首次以个人身份举行的北京演唱会暨首张个人专辑发布会,向媒体公布官司进展,并正式宣布以个人身份开启新的演艺事业。对于坊间盛传的如果解约,他将支付前经纪公司20亿韩元赎身费,韩庚称“应该不会,因为没有这样的先例”。

  这次韩庚的演唱会和新专辑都以“庚心”为名,一是寓意“更新”,希望单飞之后以新形象出发;二是韩庚想表达不管演唱会还是新专辑,都有他自己内心的真正想法在里面,而不再是以前在团体中那种比较被动的状态。

  韩庚介绍,新专辑由袁惟仁、方文山等很多金牌词曲作者为他创作歌曲,包括爵士、R&B等他此前很少尝试的曲风。而即将于7月17、18日在北京举行的演唱会,除两三首翻唱歌曲外,其他完全是提前曝光了的新专辑的内容。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解约问题,韩庚的律师在现场作了介绍。他称,现在这个官司还没有最后判决,因为韩国法律跟我国不同,他们对于诉讼期限没有明文规定。至于坊间盛传的韩庚将支付20亿韩元赎身费,韩庚表示不知道有这个说法。不过他认为应该不会产生这样的结果,因为从之前一些先例来看,“没有赔钱的”。现在他的行动还是比较谨慎,参加所有活动都要跟律师商量。韩庚透露,其实解约的原因就是跟老东家在合作上有摩擦,比如尊重、比如默契,但是现在还是挺感谢原来的公司,对他的出道和成长都至关重要。他还透露,现在还没有签约新东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