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新西兰赛点决赛落幕 三强选手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6:40  新浪娱乐
红歌会新西兰赛点决赛落幕三强选手出炉

红歌会新西兰赛点决赛三强选手达盼莉

红歌会新西兰赛点决赛落幕三强选手出炉

红歌会新西兰赛点决赛现场观众

红歌会新西兰赛点决赛落幕三强选手出炉

西兰赛点决赛评委、主持、前三强合影

  6月20日下午,2010中国红歌会新西兰赛点的决赛在奥克兰东区艺术中心圆满举行。参加决赛的选手和观看表演的观众便早早地来到比赛现场,好奇地打探决赛的细节并猜测今天比赛的结果。新西兰赛点决赛正式开始,艺术中心座无虚席,200多名观众凝神静气,全神贯注地观看选手们精湛的表演。

  红歌会新西兰赛点参加决赛的15位选手年龄跨度很大,其中包括70多岁的刘可举老先生以及6岁的阿丽娜、阿碧娜小朋友。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有了预赛的历练以及老师的场外指导,他们对今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和期待,几个实力不凡的选手更是摩拳擦掌、志在必得。今天的决赛分两轮进行。经过第一轮比赛,评委从15名选手中评出前6名进入第二轮的最终决赛。通过激烈的角逐中,有幸进入第二轮决赛的选手分别是孔敬婷、维洛妮卡、简妮丝、徐闯、达盼莉和邱志麟。

  在新西兰赛点决选赛第二轮的比赛中,选手们越来越进入状态,使出浑身解术,充分地展现了每个人的实力。那一首首激扬的曲调,那一声声动情的呼唤,不断地博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尤其是达盼莉的一首《茉莉花》,委婉悠扬的歌声把中国江南民歌的万种风情表现得淋漓尽致;而邱志麟的《我为祖国献石油》则充满了高亢激昂的精神,把石油工人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状态一览无余地展现在观众的面前。红歌会新西兰赛点决赛的选手比分非常接近,最后胜出的分别是冠军邱志麟、亚军达盼莉和季军徐闯。他们将于6月26日代表新西兰唱区前往悉尼参加红歌会澳大利亚赛区的最后决赛。(王有希 朱久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