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宥嘉携小师妹广州录节目 一提绯闻就脸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6: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text1 林宥嘉自称“只会唱不会说”

  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刘伟  

  林宥嘉刚做完数场“2010感官世界全国巡演”,21日晚又与小师妹Olivia在广州为MTV电视台录制了一场“真LIVE真唱秀”节目。林宥嘉回忆起出道3年来的经历,感叹“唱歌很幸福”,并自称至今仍是“敢唱歌不敢讲话的人”。该节目将于7月中旬在MTV电视台播出。

  在录制现场,林宥嘉演唱了多首传唱度极高的歌曲,包括《歇斯底里》、《残酷月光》、《说谎》等,还翻唱了王菲的《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以及张国荣的《我》等。当现场屏幕亮出林宥嘉的旧照片时,他还跟歌迷分享了出道以来的成长感受:“记得星光帮总决赛当晚,我们都那么青涩,连怎么面对镜头都不懂。”回忆起自己一年前开唱的情形,他笑称当时连跟女嘉宾牵手都不会,把“牵手”演绎成了“握手”,最后被媒体取笑是“小男孩”。

  当天,林宥嘉的同门小师妹Olivia也演唱了自己的新专辑主打歌《You and Me》等。Olivia已连续三次担任林宥嘉的演唱会嘉宾,被传为林宥嘉的“绯闻女友”,两人的现场表现果然相当默契。但是,当主持人一提到他与Olivia的绯闻,林宥嘉立刻就脸红,连忙澄清:“我们只是好朋友。”他说自己仍是敢唱歌不敢说话的人,做所有事都只为了能好好唱歌,因为“唱歌让我很幸福”。

  易芝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