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姐弟组合成红歌会警营唱区最“协”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6:57  新浪娱乐
姐弟组合成红歌会警营唱区最“协”音

姐弟组合

姐弟组合成红歌会警营唱区最“协”音

姐弟组合

  穿着相似的服装,牵着手走上台,这就是2010中国红歌会警营唱区的姐弟组合——一对来自江西的本土歌手。在昨天(6月22日)的比赛中,他们以一首《天亮了》直接打动了评委和现场观众,并成功收获了晋级警营唱区决赛的红歌通行证。

  在对姐弟组合的点评中,红歌会警营唱区评委一开始就对他们的身份产生了好奇,当得知他们俩是同胞姐弟,而且同在一个警局工作时,大为感慨:“难怪你们的演唱配合得如此协调”。(魏东升 齐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