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H.E北京个唱舞台高六层 本周六首体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7:55  北京娱乐信报
S.H.E北京个唱舞台高六层本周六首体开唱(图)

SHE资料图

  信报讯(记者王菲)S.H.E第三度世界巡回演唱会“达芙妮S.H.E爱而为一北京演唱会”旗舰场将于6月26日在首体开唱。 据悉,S.H.E此次演唱会在首体的舞台足有6层楼高。

  昨天,S.H.E首度透露了她们此次北京演唱会的曲目,她们将带给歌迷们41首歌曲,曲目包括《Super Star》、《波斯猫》、《中国话》等经典歌曲,还将首次演唱新专辑《SHERO》中的新歌。

  据悉,本次演唱会的舞台足有6层楼高,开场S.H.E将从六层楼高的舞台主景——曲线瓶顶端的“花冠宝座”中绽放登场。此外,S.H.E全场将换穿10套由知名造型师Tomas设计的服装,包括“银河女王装”、“美声灵鹊装”“百老汇装”等造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