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歌榜》评选活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3日18:38  新浪娱乐

  《中国民歌榜》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制作的一档公益性音乐节目。是全国唯一一档通过排行榜的形式进行全国民歌类艺术作品评选的文艺节目。2004年获得首届中国文艺十佳栏目。

  2010年,新中国广播将迎来70华诞,为进一步展现中国广播事业的光辉业绩,弘扬中国民族音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研究决定,举办“献歌中国广播70年·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听众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这是庆祝中国广播事业七十周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也是中国民歌界自新中国成立以来最盛大、最具权威的一次饕餮盛宴。

  “献歌中国广播70年·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听众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是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中国音乐家协会共同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旗政府与北京成桥文化传播公司共同承办的一档全国性的民歌歌手评选活动。

  活动展播歌曲范围为正式发表的、优秀的中国民族歌曲作品。活动遵循“艺术成就高、受众覆盖广、社会影响力大”的标准,突出市场导向性、行业专业性和艺术性。活动坚持为构建和谐社会服务的原则,发展和弘扬中华民族先进文化,促进多出精品,鼓励原创作品,推动中国民族音乐事业的发展和繁荣。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全民可参与的歌手评选活动,评选以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定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第二阶段为颁奖晚会,颁奖晚会将在成吉思汗陵所在地——伊金霍洛旗举办,届时将公布整个评选活动的结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