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长城宣布正式单飞 新专辑7月27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亚洲人气王韩庚前天在北京慕田峪长城召开发布会,宣布自退出SJM单飞后,首次以个人身份举行北京演唱会,并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正式宣布“单飞”开启新的演艺事业。而引人注目的是,韩庚更由律师“护卫”,向媒体交代官司的进展状况。

  开场就由韩庚的律师上场证实此次演唱会的合法性,证明韩庚之前的解约官司不会影响到演唱会。这位律师透露,尽管去年底就向韩国法院就合同无效提出诉讼,但期间出现了许多波折。今年2月主审法官全部撤换,案件又重新审理,至今没有结果。律师还强调:“此前韩国有过艺人发起类似诉讼最终被判合同无效的先例。”

  韩庚坦承“我有点紧张。毕竟这是第一次以个人名义单飞”。韩庚宣布,自己的北京个人演唱会将在7月17、18日在北展剧场举行两场,新专辑《庚心》也将在7月27日全亚洲同步发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