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颤栗现场》开场曲悼MJ 7月11日亮相北展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09:41  京华时报
《颤栗现场》开场曲悼MJ7月11日亮相北展剧场

《颤栗现场》表演图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伦敦西区原版大型剧场演出《颤栗现场》将于7月11日至14日在北展剧场举行。主办方昨天透露,演出的开场曲目确定为Gone Too Soon,以纪念流星般陨落的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 

  《颤栗现场》以迈克尔·杰克逊辉煌的舞台生涯为主题,集合了20多首杰克逊的经典金曲以及标志性舞蹈。开场曲目Gone Too Soon收录于杰克逊1991年11月发行的专辑《危险》,这首歌是杰克逊当年为纪念故友赖恩·怀特录制的。1993年,迈克尔·杰克逊曾在克林顿的总统就职典礼上演唱这首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