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单飞北京开个唱 有信心胜诉指责SM拖延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0:29  南方都市报
韩庚单飞北京开个唱有信心胜诉指责SM拖延官司

韩庚对解约官司,有信心胜诉

  南都讯 记者孙锐 发自北京 前日,韩庚在北京慕田峪长城正式宣布以个人身份开启新的演艺事业,将于7月17、18日在京举行两场个人演唱会,并在 27日全亚洲同步发行新专辑《庚心》。由于与韩国SM公司的官司尚未终结,韩庚当日特意带来律师向外界解读了官司的进展情况,并自信地表示绝对不会输,而此次的北京演唱会将是他个人演艺道路的一个新起点。

  发布会当天,提到演唱会,韩庚表示,此次演唱会和新专辑都以“庚心”命名,就是要让大家看到一个“涅槃”后的韩庚,至于演唱会上的曲目,除了一两首翻唱的老歌外,其他歌曲都将是他自己的歌。因为和韩国SM公司的官司还在进行中,韩庚表示此次推出的新专辑纯属个人行为,少不了圈中好友的支持,据悉,《庚心》中的歌曲部分由袁惟仁、方文山联手打造,舞曲是阿弟仔担纲。

  韩庚当日特意带来了一位律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官司的进展情况。其代理律师表示,“由于韩国法律没有明文规定一审二审及终审的日期限制,所以尽管去年12月我们就向韩国法院提出诉讼,但期间出现了许多波折,比如对方提出混淆证据、再次开庭中增加代理人,以至于法院不得不再三延期开庭。而今年2月主审法官又不知何故全部撤换,案件不得不重新审理,至今没有结果。”

  尽管官司一拖再拖,期间又传出SM公司向韩庚追讨20亿韩元赔偿金的消息,但韩庚本人对最终胜诉充满了信心,“以前也有韩国艺人要求与SM公司解约,最后都胜诉了,所以这次我相信也应该不会赔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