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宣布单飞下月北京开个唱 MJ编舞老师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3:34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22日,韩庚在慕田峪长城举办发布会,宣布新专辑和个人演唱会将在7月推出。活动一开始,更邀请律师出面发表声明,直指SM公司故意拖延官司。

  此次个唱将于7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展览馆连开两场,除了两三首翻唱曲目外,韩庚都将演唱自己的歌。而将于7月27日发行的新专辑,也邀得迈克尔·杰克逊的编舞老师为其打造。

  自喻:以新人姿态复出

  一心想自己做音乐的韩庚,终于有机会开个唱及发片,韩庚表示十分开心,并希望以一个新人的姿态再闯娱乐圈。韩庚透露,目前没有加盟新东家,在演艺圈的发展全靠朋友的帮助。被问到如今新人辈出,当偶像歌手并无优势一问题,韩庚笑言:“没关系,我是娃娃脸嘛,而且相信我还是有体力去跳舞的。”

  自信:不会输官司

  对于韩庚的解约官司,代理律师发表声明,指责SM公司故意拖延官司。李律师指出,在中国无论一审还是二审都有明文时间规定,但是韩国没有规定,造成诉讼期限遥遥无期。虽然解约官司迟迟没有结果,但是韩庚方面已向法院申请“保全合同暂时中止”,所以他以个人身份发行专辑、办演唱会是合法的。

  韩庚接受采访时,表示相信律师团的决定,并表示以前曾有过韩国艺人解约成功,所以对于此次的官司,韩庚相信,应该不需要赔钱,“我不觉得自己目前身处危机”,韩庚十分有自信。  (松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