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虞洋携一元唱片会宁波歌友之约 将行动进行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4:09  新浪娱乐
虞洋携一元唱片会宁波歌友之约将行动进行到底


  独立摇滚歌手,原“铁风筝”乐队主唱虞洋,五一期间首次发起了呼吁大家购买正版,反对非法下载的“1元正版行动”,获得各方鼎力支持,短短3天内唱片就已经售罄了。近日,虞洋受邀参与宁波动感地带歌友会,将演绎专辑中的大部分歌曲。

  大家都知道现在是一个音乐版权不受保护的年代,乐队辛苦写出的作品,被一些网站非法盗取,提供免费下载,换取点击量,这样他们可以得到广告收入,而音乐人无法生存。虞洋新专辑以1元钱发售,呼吁大家的支持。启动仪式在迷笛音乐节唐舞台正式启动,首批唱片也在迷笛音乐节、草莓、成都热波等音乐节的展区出售,并且迅速售罄。目前已经一张难求。近日获悉,虞洋将携一元唱片参与宁波动感地带歌友会,从新歌《迷失在春天》、《爱是野兽》、到经典曲目《这个夏天》、《简单朋友》等都将现场演绎。

  支持我们这次行动,并转告你们身边的朋友们,自我做起,支持正版,哪怕一元!

  动感地带虞洋宁波歌友会

  时间:6月24日晚7点半

  地点:宁波大学 锦绣小剧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