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霄云将发首张专辑 鱼缸里拍MV吃苦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4:23  深圳商报
李霄云将发首张专辑鱼缸里拍MV吃苦头(图)

李霄云在鱼缸里拍MV

  【深圳商报讯】(记者 祁 琦)即将于7月发行个人首张专辑的李霄云,刚刚结束在台湾的专辑录制,日前又再次赴台,拍摄专辑宣传片和主打歌《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MV。

  首波主打歌《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是一首疗伤情歌,一经推出便受到歌迷粉丝们的追捧,短短一天就突破300万的点击率。歌曲MV由台湾知名导演余静萍执导,余静萍此次选择在一个超大的透明鱼缸中为李霄云拍摄MV。

  对于不会游泳的李霄云来说,在水中拍摄MV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不仅要沉入鱼缸底,还要对着镜头睁着眼唱歌。刚进入鱼缸时,李霄云做不出任何“规定动作”。实在没办法,李霄云敬业地说:“你们把我按下去吧。”被工作人员按入缸底后,李霄云向余静萍学到了在水中开口唱歌的秘诀:“那就是要学会呛水。导演告诉我,要先在鼻子和嘴里塞满水才能在水中开口,那种感觉和溺水一样,很难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