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上海个唱邀何韵诗助阵 不想用八卦炒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6: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夏琦)时隔三年,郑秀文将重返上海,于7月17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个人演唱会。记者昨天从主办方了解到,目前演出嘉宾已确定为郑秀文的好友何韵诗以及两位嘻哈潮人MC HOT DOG(热狗)与陈奂仁,而非前男友许志安。

  最近媒体不时传出郑秀文与许志安复合的消息,许志安也大方表示不介意担任郑秀文上海演唱会的嘉宾。一时间很多资深粉丝都急切想见证安仔能够在大舞台与郑秀文同台,但忙于新专辑宣传和演唱会排练的郑秀文对此却并不领情,表示不想用八卦来进行票房炒作。

  本月22日,郑秀文全新专辑《信者得爱》在台湾地区首发,上海演唱会上歌迷们能抢先听到其中的新歌《信者得爱》《罪与罚》《一步一步爱》等。邀请热狗和陈奂仁担任嘉宾主要是两人分别和郑秀文在新专辑中有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