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弦子自曝曾遇“劈腿男” 广州开唱要秀舞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7: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弦子自曝曾遇“劈腿男”广州开唱要秀舞蹈(图)

弦子自称“内心狂野”

  羊城晚报记者  易芝娜

  几年前因一首《不得不爱》成名的弦子,近日刚刚推出第三张个人专辑《天真》。前日,她现身广州,又宣布即将于7月16日在广州蓝宝石当代艺术馆举办一场“爱上弦子的第一次”演唱会。这是她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弦子称,演唱会上,她除了继续演唱“抒情慢歌”,还将展示一个内心狂野的“摇滚版弦子”,并大秀舞功。

  在新专辑《天真》中,弦子已经从小女生变成小女人。她说:“新专辑里 10首歌都以爱情为主题,基本上是我自己内心经历的写照。”虽然唱片公司主推新歌《非你不爱》,希望以此延续《不得不爱》的人气,但弦子却务实地推介另两首新歌《天真》和《你是你的》,更特别提到《你是你的》MV。MV讲的是女主角遭遇“劈腿”的故事,对此,弦子自爆真的遇到过“劈腿男”,而她的态度是亲口问对方,如果对方承认,就好聚好散;如果对方否认,就相信对方,“我觉得爱情要顺其自然,双方应该互相理解并互相迁就,但也要时时敲敲警钟,出现问题就该解决”。

  据悉,“爱上弦子的第一次”演唱会将举行三场,7月9日在北京举行后来广州,再于24日到上海。演唱会上一共演唱14首歌曲,时间并不是很长,但弦子说:“我是个内心‘很摇滚’的歌手,所以我的演唱会一定非常摇滚。”她透露还会首次展示舞蹈功底,“我是学民族舞出身的,但现代流行舞蹈我也跳得很好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