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歌榜》参赛歌手作品征集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7:35  新浪娱乐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中国音乐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献歌中国广播70年 ·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已于5月26日拉开帷幕。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民歌作品,望各地方音协及相关组织机构给予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2010年7月16日(具体《评奖规程》见附件)。参加评选的歌手请向组委会提交1首代表作品(wav格式,CD音乐光盘);歌手本人用于宣传推广的各类型照片电子版2到5张(jpg格式,每张文件大小不得超过200Kb);个人简介电子版一份(word 格式);作品使用权许可协议两份,歌手本人签署《4表演协议(歌手用)》,并找到创作者签署《3作品许可使用协议(著作权人用)》,缺一不可,《协议书》详见附件,请打印后签署并交回)。以上资料收集后概不退回。

  电子版资料、照片请发至组委会邮箱zgmgb@sina.cn。作品CD及版权协议签署后请邮寄至:复兴门外大街2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神州之声〈〈中国民歌榜〉〉(收),邮编100866。或发送快递,每周一到周五13点至18点可接收快递,地址同上,电话:68045856,86090677。

  7月下旬将确定入围选手,届时将通知本人,并提交歌曲MV或歌手视频资料用于颁奖典礼。

  新浪网是本次活动的独家网络支持媒体,及官方展示、票选平台。本活动官方网站:http://ent.sina.com.cn/y/zgmgb

  欢迎参赛选手开通新浪博客、微博(http://t.sina.com.cn)以促进推广宣传。

  中国民歌榜官方微博主页:http://t.sina.com.cn/zgmgb

  特别注意:请严格按照以上要求准备、递交材料,如发生因不符合要求而影响正常评奖的情况本组委会概不负责。

  〈〈中国民歌榜〉〉听众喜爱的歌手评选组委会

  2010-6-4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