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贷款公司要求杰克逊家族支付服务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20:14  新浪娱乐
贷款公司要求杰克逊家族支付服务费(图)

杰克逊的最大有形资产:梦幻庄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地产案件中,一家公司在债主声明中要求杰克逊家族支付458万美元的服务费,声称迈克尔曾通过他们公司借钱修建梦幻庄园(Neverland Ranch)。

  这家名为“起源全球集团”(Genesis Group International)的公司声称迈克尔在2007年通过这家公司借贷4500万美元,并承诺将支付他们百分之十的费用。加上迈克尔应付的其他费用,迈克尔一共欠他们458万美元。根据起源全球集团提供的消息,迈克尔应该在今年还款,但目前负责处理迈克尔遗产的相关人员还没有将这个约定兑现。

  关于起源全球集团的老总凯文-肯斯里(Kevin Kinsey)还有一个有趣的小故事。这个人曾经在2008年的时候冒充MJJ Productions唱片公司的代表,以便获得银行的贷款。

  另外,据这起地产案的内部人士透露,起源全球集团已经错过了发表债主声明的最后期限。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