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将在杰克逊去世周年纪念日严守家族大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20:16  新浪娱乐
警方将在杰克逊去世周年纪念日严守家族大院

杰克逊家族将被严密保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去世一周年的临近,洛杉矶警局发表声明称将在严格把守杰克逊家族大院,并严查关于迈克尔的非法贸易。

  根据警方提供的消息,到时会有三十到四十个警察守在杰克逊家族大院的附近,其中有穿制服的,也有便衣警察。他们将在那里把守三天,包括本周的周五、周六、周日。

  警方还会采取一些其他预防措施,例如禁止在家族大院外停车等。警方还将严查关于迈克尔的非法贸易。去年迈克尔去世之后警方在街头收缴了三千至四千件T恤。另外,埋葬迈克尔的林茵纪念公园(Forest Lawn Cemetery)也将在流行天王去世一周年时享受同样的待遇。 (三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