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七炫7月五棵松开唱 等李在元归队重组H.O.T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03:47  北京晨报
安七炫7月五棵松开唱等李在元归队重组H.O.T

安七炫

  晨报讯(记者 王琳)7月24日,前韩国偶像团体H.O.T主唱安七炫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演唱会,这是安七炫退役后的首场个人演出。昨天安七炫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直言担心自己因服兵役两年而被忘记,要加倍努力解决人气下滑的问题。

  H.O.T时代的歌迷如今仍然疯狂,昨天众多歌迷到场为安七炫助阵,现场谈到南非世界杯的话题时,安七炫认为西班牙队的托雷斯很帅,而歌迷则随即大叫没有安七炫帅。歌迷的表现令安七炫非常感动,“以前我只唱韩文歌,总感觉对不起中国歌迷。所以这次我要用更好的表现报答他们。”安七炫直言很担心两年兵役远离演艺圈和歌迷而被大家忘记,“远离演艺圈和歌迷人气肯定不如以前,但我会通过加倍的努力来解决这个问题。”

  H.O.T能否重组仍是昨天的主要话题,安七炫表示自己和歌迷一样期待重组,“我们一直希望五个人能重新在一起,但因为兵役拖了5年,现在除了李在元我们四个都已经退役,我们正在等他归队,希望明年上半年有所行动。”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