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开艺术之门每场100张10元票 首推原创儿童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0:17  北京日报
打开艺术之门每场100张10元票首推原创儿童剧

巴黎国家歌剧院童声合唱团

  本报讯(记者李红艳)中山公园音乐堂“打开艺术之门”即将迎来16岁的“花季”,“打开艺术之门——2010暑期艺术节”日前启动,从7月9日至8月29日的52天里,共将推出60场演出,涵盖交响乐、合唱、吉他、打击乐、民乐、爵士乐,以及京剧、昆曲、评剧、芭蕾舞、杂技、相声等。每场演出都将推出100张10元低价票。

  翻开节目册,四支顶级童声合唱团格外吸引眼球。巴黎国家歌剧院童声合唱团、美国太平洋男童合唱团、美国费城男童合唱团、澳大利亚悉尼童声合唱团,这些音乐小天使们将呈现欧洲、美洲、大洋洲不同的歌唱曲目与风貌。

  今年“打开艺术之门”还将推出原创节目“西游记——系列儿童音乐故事剧之一:猴王闹天宫”、“当童话遇见音乐——系列音乐故事会:白雪公主·海的女儿”。其中,“当童话遇见音乐——系列音乐故事会”将把孩子们喜欢的西方童话故事与音乐结合起来,用不同风格的音乐展现生动故事场景。

  爵士乐的加盟将为今年“打开艺术之门”增添另类风情。其中,最富特色的要数“卓别林《城市之光》——看电影听爵士音乐会”。《城市之光》是查理·卓别林的最后一部无声影片,观众在观看这部构思巧妙的喜剧默片的同时,夏佳钢琴三重奏将现场奏响自由流动的爵士乐。

  除音乐类演出,“打开艺术之门”特别安排了传统艺术演出以及打击乐、魔术和小画家夏令营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