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曲回声》七一唱响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献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4:30  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徐迅 通讯员刘佩)7月1日,被誉为中国合唱团第一把交椅的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合唱团,将在琴台大剧院为武汉观众带来“金曲回声——流行新编合唱音乐会”。

  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是直属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的专业音乐艺术表演团体,合唱团形成了朴实高雅、豪迈细腻的独特风格,能够准确地诠释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合唱作品。

  此次,中国交响乐团合唱团精心挑选出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流行歌曲,将其重新编配,在曲目编排上,既有委婉动听的经典老歌《一剪梅》、《在水一方》、《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也有引领时尚潮流的周杰伦《菊花台》,电影名曲《美丽的神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