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去世一周年 巨额债务仍未还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4:33  重庆商报
杰克逊去世一周年巨额债务仍未还清

迈克尔·杰克逊蜡像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今天,是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一周年的纪念日,纽约的杜莎夫人蜡像馆还特别定制了一个真人比例的杰克逊蜡像。去世一年后,杰克逊的财产分配情况到底如何?他的债务偿还得怎么样了?他的子女是如何安顿的?歌迷们会如何纪念他?

  遗嘱被疑动了手脚

  杰克逊去世时留下了约3亿美元的遗产。在曝光的长达23页的遗嘱中,杰克逊的两个前妻、四个哥哥、两个姐姐和一个妹妹分文未得。这些亲属认为遗嘱里有不少疑点,连他们中不少人的姓名都被拼错了,所以他们认为这份遗嘱被人动了手脚。

  巨额债务还了一半

  杰克逊去世前,有消息称他欠债约5亿美元。杰克逊去世后,全球又一次掀起杰克逊浪潮,出售专辑和提供付费音乐下载带来大约4.29亿美元的收入;电影《就是这样》全球票房收入超过2.6亿美元;电影DVD销售和租赁收入约6800万美元;杰克逊的遗产管理人今年3月还与索尼音乐签署了一项金额为2.5亿美元的合同。到目前为止,杰克逊生前欠下的巨额债务已经偿还了一半。

  三个孩子将进校园

  杰克逊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在杰克逊生前,孩子们在家学习,几乎没有去过学校。杰克逊去世后,孩子们由杰克逊的母亲代为抚养,今年9月将正式进入学校读书。

  全球掀起纪念活动

  为了怀念这位传奇的巨星,全球歌迷都将举行纪念活动。据记者了解,6月25日,杰克逊的家人将与歌迷一起在洛杉矶举办杰克逊去世的周年纪念。同日,讲述杰克逊生前最后一段日子的纪录片《走得太早》也将在美国上映,内容包括记录杰克逊生前最后时光的音频和视频,以及对杰克逊经纪人、厨师、发型师、教练、保镖和律师的采访。此外,滚石版杰克逊传记《迈克尔·<滚石>全记录——迈克尔·杰克逊传记》也将全球发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