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演绎永恒经典 7月北展唱响可啦思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6:19  新浪娱乐
方大同演绎永恒经典7月北展唱响可啦思刻(图)

方大同北京演唱会宣传照

  被称为华语乐坛的新一代小天王的方大同“可啦思刻Timeless”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一连三天的票房于一天卖光,创下了香港演唱会票房新纪录。继香港站后,《Timeless广州演唱会》同样没有华丽的舞台、爆破、烟花、服装特效,方大同凭着个人的音乐魅力开唱,以永恒而经典为名,重新铨释偶像的经典,令全场观众欢呼。他是难得可以坚持回归音乐本质做音乐、开演唱会的歌手。今年暑期,意犹未尽的他将带着“可啦思刻Timeless”这个巡演来到北京,与期待已久的北京歌迷见面。

  7月23日 ,方大同将在北展剧场为歌迷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据透露,这场演出将延续“可啦思刻Timeless”香港站的诸多特色,经典翻唱将是这场演唱会最为精彩的环节,用纯音乐让好的声音不因时间而改变。这也是方大同迅速蹿红歌坛之后,首次北京个唱。

  方大同——香港罕有地创作R&B及灵魂乐作品之唱作人,去年,这位被外界称为“香港唱作四小强”之一的创作才子发行了自己出道以来的首张翻唱专辑《Timeless可啦思刻》,整张专辑的管乐、弦乐也都是由他亲自演奏的,和很多歌手发行的翻唱专辑不同的是,这张专辑的曲目大多来自六七十年代,并且多为布鲁斯和爵士作品。从史蒂夫旺德、到埃里克克莱普顿,再到去年辞世的迈克尔杰克逊,这些曾经在音乐上深深影响过方大同的伟大音乐人的歌曲都被他拿来翻唱。此外,华语乐坛的王菲等歌手也成为他致敬的对象。这次巡演的主题就是以这张专辑命名的,希望可以透过他的声音,记忆永恒的经典,也由此凸显了方大同独特的音乐审美口味。

  而据主办方歌华莱恩透露,方大同将在北展的演唱会上表演很多的经典翻唱曲目,其中就有《Timeless可啦思刻》的不少歌曲。在幼年时代,在上海和广州均有过生活经历的方大同,对内地自然有很多的情结,而这次又是方大同首次在北京举行个唱,一定会照顾很多的内地观众,这个暑期,各地歌迷可以齐聚北京,共享音乐界的饕餮盛宴。

  在各地音乐节依然井喷或都在酝酿的时候,有人说方大同的北展演唱会大大满足了主流听众的需求。但歌华莱恩对此说法给予了否定,“方大同的受众其实很广,不光主流歌迷,就连很多口味挑剔的喜欢摇滚乐和独立音乐的听众、媒体和乐评人都愿意听他的歌,对他赞赏有加。”对于传唱度并不刻意追求的方大同将在演唱会上尽展才华,钢琴、吉他等乐器都将在这场演唱会上被大显身手。主办方对于方大同的音乐品质非常肯定,“因为这次的场地不大,大同与歌迷的距离非常之近,因此一定会是一场高品质的音乐盛宴,相信能用音乐征服现场所有观众”。7月23日,方大同将首次在北展面对自己的北京歌迷,对这场演唱会,方大同充满信心。

  演出时间:2010/07/23 19:30

  演出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VIP1280  880  680  480  280  元

  套票1600元(880*2)

  主办方歌华莱恩购票热线:010-8418650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