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铭潮微博回应:韩庚非神 有实力谁都可能超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6:26  新浪娱乐
冯铭潮微博回应:韩庚非神有实力谁都可能超越

冯铭潮微博

冯铭潮微博回应:韩庚非神有实力谁都可能超越

冯铭潮有着酷似吴彦祖、陈冠 希综合体的优质外型

  新浪娱乐讯 一句“我比韩庚更胜任队长”,快乐天团队长冯铭潮再次被推上风口浪尖,有人赞他初生牛犊不怕虎、有魄力,也有人骂他口出狂言、不谦虚。对此,冯铭潮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回应了网友激烈的骂战。

  6月23日《娱乐无极限》一则关于冯铭潮挑战韩庚的报道,引起韩庚粉丝的不满,快乐天团队长冯铭潮在记者的“引导”下,说道:“我还欠缺很多的经验,如果自己有和韩庚同样的磨练经历,我会比他更胜任队长。”很快,播出当天晚上的23点29分,冯铭潮就发表微博,他写道:“对韩庚的精神感到钦佩,作为一个从韩国回到本土发展的一人,我知道很不容易,最欣赏的就是他不忘本。其实我也是韩庚一个拥护者。”似乎是想要补充采访时没来得及说的话。

  不过,第2天一条“冯铭潮“口出狂言”:我比韩庚更胜任天团队长”的新闻还是将冯铭潮再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有人欣赏他初生牛犊不怕虎、有魄力,也有人骂他口出狂言、不谦虚。面对铺天盖地的骂战,冯铭潮在24日晚上22点48分再次发表微博,他先给自己接受采访时说的话定义为“无意”,表示没想到庚饭的反映如此大,只想做好自己,接着他又坦承这句话只是出于对自己的信心,并再次表明自己把韩庚作为学习榜样,尊重他因为他很出色。对于不少人质疑他被炒作、狂妄、不谦虚,他也巧妙的回应道:“不仅是我甚至有其他艺人都可能超越他 ,这很正常有竞争是好事,说明韩庚有实力。”言下之意笔者认为韩庚并非神,只要有实力任何人都有可能超越,这是实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