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海震撼开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02:05  新浪娱乐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海震撼开唱(组图)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海震撼开唱(组图)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海震撼开唱(组图)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海震撼开唱(组图)
周杰伦开唱 周杰伦着装出位 周杰伦舞台炫丽 粉丝众多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海震撼开唱(组图)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海震撼开唱(组图)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海震撼开唱(组图)
周杰伦献声 周杰伦投入 周杰伦帅气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海震撼开唱(组图)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海震撼开唱(组图)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海震撼开唱(组图)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海震撼开唱(组图)
倾情献唱 周杰伦很酷 舞台夺目 灯光迷幻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海震撼开唱(组图)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海震撼开唱(组图)
歌迷开心 周杰伦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海震撼开唱(组图)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上海震撼开唱(组图)
粉丝众多 舞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暌违三年,继2002年“The One”、2004年“无与伦比”及2007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后,周杰伦第四次大型世界巡回个唱“超时代”于6月25日晚在上海体育场震撼开唱,超巨资制作打造的科幻开场、11套服装搭配多变造型,周杰伦的卖力演出让全场近5万名歌迷尖叫声不断。

  演唱会刚开场,“360度浮空立体呈像”、“Mapping”、雷射灯光、动画等高科技舞美制作将让现场歌迷饱足眼福。杰伦置身在巨型透明三角锥中,弹着一把白色的展翅吉他翱翔天际,瞬间他幻化成熊熊火团,火团从三角锥里延烧出来两条火道,绵延至舞台上的巨型LED球,球体打开,出现的就是主角周杰伦本人,如此科幻的出场方式就是为了营造出时空穿梭的主题氛围。杰伦仿佛是从未来世界来到现今,而他的音乐,又把歌迷带进未来世界。另外,在“美国升降台”机关上,周董将一跃而上8米高的空中演唱,同时配合雷射灯光随音乐节奏变化,展现惊人气势。为了确保演唱会精彩绝伦,首演前几天,整体演唱会团队先在台北林口体育馆以1:1比例搭建舞台,所有演出人员着正式服装进行彩排。据悉为了达到演唱会的最佳效果,周董的公司杰威尔音乐在硬件上不惜巨资,总预算高达2千万人民币。

  演唱会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周董的造型,多变的音乐风格,就必须配上多变的服装造型。周董的大手笔还表现在他的表演服装上,11套服装尽显王者风范,从开始时光穿梭的水晶流苏骑士装,到狂热的印度华丽蛇舞装;从科幻未来的银色时光劲装,到古堡华丽公爵复古装;从炫耀金色豹纹亮片装,到时尚华丽冲绳风格装;从经典古典蕾丝王子装,到另类钻石嘻哈劲装;从豪放摇滚黑洞洞装,到酒红贵族绅士装,再到中国风蓝锻西装……歌迷眼中快速变装的周董俨然成了“变形金刚”,稍一眯眼,就变形象,还没来得及看清华丽扮相,就已经是下一个嘻哈造型。

  曲目方面,演唱会囊括了周杰伦出道十年来多种音乐曲风,除大展钢琴才华自弹自唱外,他还展现了一段Fingerstyle指法的吉他弹奏。一直自谦舞蹈细胞不好的他当晚在舞台上大秀舞姿,将多日来的练舞成果展现给歌迷。 歌曲囊括周杰伦出道10年来的多种音乐曲风,新专辑《跨时代》的曲目也占了很大比重。《爱在公元前》、《可爱女人》、《双节棍》、《黑色幽默》等都保留曲目更是引来现场万人大合唱。(尤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