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歌会澳大利亚唱区决赛将打响 争夺3强名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14:20  新浪娱乐
红歌会澳大利亚唱区决赛将打响争夺3强名额
主持人小怡与选手交流
红歌会澳大利亚唱区决赛将打响争夺3强名额
江西籍选手与组委会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0中国红歌会澳大利亚唱区从五月上旬正式开始报名、海选至今,吸引了许多在澳的华人朋友共同唱响红歌。红歌会澳大利亚唱区决赛将于6月27日打响,来自墨尔本、阿德雷、悉尼、新西兰的35强选手,经过激烈的半决赛、决赛角逐争夺红歌会澳大利亚唱区3强的名额。红歌会澳大利亚唱区半决赛、决赛评委将由杨永康、黄梅、孙晓梅、刘铁军、曦阳、董宁等担任。

  从红歌会澳大利亚唱区组委会获悉,通过评委海选甄选,目前共有35强选手进入半决赛。他们分别是来自红歌会墨尔本赛点的吕枫、谷鸣、东林、李芳菲、Jeniefer、黄启顺,阿德雷赛点的宋吉录、盖震宇,新西兰赛点的邱志麟、达盼莉、徐闯;当然还有红歌会组委会地悉尼的选手南琼堿、戴蕾、David王、孙培智、朱珠、王丹禅、曾文、马思宁、王戌娟、徐宜斌、冯寿亭、姜Julian、张怀林、熊亚莉、罗云声、周洁人、杜惠萍、曲红、徐红、王微、刘杫隆、夏正园、彭晓燕、弘妃、罗金镖。

  进入红歌会澳大利亚唱区半决赛的35名选手,将经过半决赛、决赛激烈的角逐,将产生红歌会澳大利亚唱区3强。唱区半决赛、决赛实况将由江西卫视录制并且播出。半决赛将由评委和现场大众评委从35强选手中决选出20强进入第二轮的最终决赛,在唱区最终决赛的比赛中,20强选手将由评委会经过一轮又一轮决选出3强选手,他们将代表澳大利亚唱区前往江西南昌参加全国红歌突围战。(朱久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