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梦想邓丽君》选拔演员 尚雯婕任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16:21  新浪娱乐
音乐剧《梦想邓丽君》选拔演员尚雯婕任评委
尚雯婕

  新浪娱乐讯 今年年底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首演的大型音乐剧《梦想邓丽君》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近日剧组负责人向媒体透露,该剧在通过新浪网进行的包括邓丽君在内的主要演员选拔活动中,邀请了人气偶像尚雯婕参与对新浪报名选手的评判,同时剧组还希望尚雯婕能有时间参与香港的音乐剧首演,客串“邓丽君”的一位“密友”。如果合作成功,这也是尚雯婕第一次参演音乐剧。

  尚雯婕毕业于复旦大学法语系,曾是上海排名前列的法语同声翻译,2006年在“超级女声”中,尚雯婕以史上最高票数5196975票夺冠,其后开始歌手生涯,也是国内当红艺人中唯一白领出身。

  据统计,自5月下旬新浪开展《爱上邓丽君》音乐剧选手报名后,已有1100多人提交了报名资料,其中有演艺经验较为丰富的科班演员,也有不少热爱表演的业余选手,还有的仅是为了表达对偶像邓丽君的一份热诚,而在演员选拔上,剧组更是邀请了张学友御用唱片制作人欧丁玉以及尚雯婕等内地当红实力歌手参与评判,使在选手的选拔上更加全面且不拘一格。

  音乐剧《爱上邓丽君》集合了国内外顶级创作阵容,曾经编写过《卧虎藏龙》、《色·戒》、《京城四少》等多部叫好又叫座影视作品的奥斯卡金像奖编剧王惠玲担任编剧,而著名音乐剧《蝶》的制作人、《爱上邓丽君》的制作人兼艺术总监李盾先生与百老汇音乐总监达日勒。沃特斯的联手打造,更是使美国百老汇与中国文化形成了一次完美契合。

  对于出演音乐剧,是否像外界所言的“高不可攀”?主办方东方松雷负责人表示《爱上邓丽君》音乐剧欢迎每个有音乐梦想或有表演天赋的人参与,参与者只要具备良好的潜质与热忱,在接下来的半年中,主办方将负责系统的将其打造成专业表演人才。

  背景资料:

  《爱上邓丽君》大型音乐剧是由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北京东方松雷音乐剧发展有限公司、中美宏凯星国际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以该剧及环球音乐联合出品,新浪网作为独家官网联合主办本次“邓丽君”等演员选拔活动。

  此次选拔活动为参选者提供了极好的展示平台,每位报名者均有机会参与音乐剧的香港首演与此后的全球巡演,并有机会与国内一线演艺明星演同台“飙戏”。而其中海选选出的主要演员更可获得高达年薪40万的演出合同。

  有兴趣报名的网民请发送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照片或视频等个人资料发至剧组指定邮箱:aishangdenglijun@sina.cn (邮件标题请注明《爱上邓丽君》音乐剧演员简历)

  更多情况,请浏览《爱上邓丽君》音乐剧官方网站:

  http://ent.sina.com.cn/y/lovedlj/index.shtml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