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小S庾澄庆化身灰姑娘与白马王子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17: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二十一届金曲奖的星光大道,并没有受到下雨的天气影响,在准时在下午5点30分正式拉开了序幕。

  身为本届金曲奖的主持的庾澄庆与小S两位巨星,在星光大道的部分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二人化身为童话故事中的白马王子和灰姑娘,坐在白马车上出场。当小S在采访台上,被主持人问到今晚会否在表演的部分安排此前说道的走光的环节时候,小S更风趣地说到,“走光是开玩笑,演出不能走光,走光会浪费彩排。”之后小S特别地说到,今日自己扮灰姑娘的是扮给女儿看的,更与扮白马王子的庾澄庆一起自嘲说,“我们的条件只能扮这个。”(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