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众群星一起合唱新版《明天会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23: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6月26日晚上7点,第二十一届金曲奖正式在台北小巨蛋拉开了序幕。可谓是星光闪烁,除了众多华语流行乐坛的风云人物出席外,更请来了不少娱乐圈的名人明星来一起参与。

  有一首老歌,在好多年里面都让人很多人反复聆听,因为歌曲之中对于明天那份美好的祝愿。而在今晚的金曲奖上,众多歌手也事先一起重新录制了这首作品《明天会更好》,为了华语流行乐坛的美好未来。相信里面所包含的那一份意义,都包含了很多在场的音乐人、歌手、以及唱片从业人员的心情。因为,目前的唱片行业,已经被盗版、网络非法下载,这成为了今晚很多出席颁奖典礼的嘉宾都特别地提到这个话题。(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