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金曲奖“吉祥物”江蕙颁奖 被小S逼清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23: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10年6月26日晚上7点,第二十一届金曲奖正式在台北小巨蛋拉开了序幕。可谓是星光闪烁,除了众多华语流行乐坛的风云人物出席外,更请来了不少娱乐圈的名人明星来一起参与。

  负责揭晓“获最佳年度歌曲奖”的嘉宾,和之前的奖项的嘉宾有所却别的是,揭晓这个奖项的嘉宾只有一个,是金曲歌后江蕙。在江蕙姐都还没颁奖,就被两位顽皮的主持人小S和庾澄庆不断地戏弄,千方百计地要求江蕙即兴演唱自己的经典名曲。但,无论小S和庾澄庆怎么挑逗、强逼,在颁奖台上的江蕙都不肯开金口清唱自己的作品。(文/蓝蝴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