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少秋与老友红馆开演唱会 欣慰女儿有模仿天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7:56  新浪娱乐
郑少秋与老友红馆开演唱会欣慰女儿有模仿天份

郑少秋与老友红馆开四场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少秋、张德兰、谢雪心、伍卫国、华娃、麦洁文等昨天在“金曲娱乐真经典演唱会”新闻会上亮相。该“演唱会”定于8月5至8日在红馆举行四场。

  郑少秋透露演出细节,和老拍档阿姐自然少不了对唱,届时也会与谢雪心以古装造型上阵,郑少秋又要演绎个人的经典名曲,更会以“大侠”形象示人,他笑说:“虽然现在加开到第四场,但我想加到Fans满意为止。”

  谢雪心表示想演出前达到最佳身材:“我希望减到105磅,以靓样示人。”郑少秋素来有善于模仿,其女儿郑欣宜继承了他的模仿天份,之前郑欣宜在《荃加福禄寿》节目模仿徐子珊便维肖维妙,就连郑少秋都赞好,他说:“看完她模仿子珊,我立刻致电她,大赞好可爱,这性格便像她妈妈。”(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