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秀文感叹难找第二个许志安 自曝曾被建议隆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7: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郑秀文感叹难找第二个许志安自曝曾被建议隆胸

郑秀文似乎并未放下旧情

  今年8月就38岁的郑秀文出道逾20年,其名字一直与许志安纠缠不清。虽然两人已分手多时,但复合之声不绝。郑秀文日前赴台湾宣传最新国语专辑《信者得爱》,在接受台湾周刊访问时,字里行间都表现对许志安无限依恋。

  支持旧爱:再难有人如此包容

  有很多报道指许志安常将郑秀文挂在嘴边做宣传,郑秀文为旧爱平反说:“没有人比我更清楚他的个性,通常女生的成就比男生优秀,就会有这种比较,我反而有点替安仔……我明白他的感受。”

  郑秀文直认从来没有过问许志安和现任女友的关系,但承认与许志安相识多时,一起吃饭会面是很自然的事。她更指当年自己性格刁蛮,经常拿许志安当出气筒。她说:“这个人对我的包容真的很大,很难再找到一个人有这么大的容量,以前都是他默默付出……一直包容,他会失去自己,我也会失去自己。” 

  渴望爱情:不愿人生留下遗憾

  郑秀文感慨地表示自己年纪不小了,再不能对爱情任性,“如果有机会拍拖,我会像《孤男寡女》女主角一样,愿意对这男生付出。但当我现在好像什么都有时,却没有男朋友,这变成一个遗憾。以前我不会承认我的人生当中有遗憾。”

  此外,郑秀文日前接受访问时,以“非常好朋友”来形容与许志安的深厚感情,当问到若许志安回复单身,两人会否有机会复合?她即说:“好难答,因为他不是单身,不过我都有注意身边有没有适合对象。” 

  不愿隆胸:没胸不觉得少块肉

  郑秀文台湾行程只有短短四天,但她带的服装超过70套,鞋子有25双,袜子七八十双,加上各式各样的腰带、配饰,数量惊人。其中除了两双球鞋,其他每一双鞋都像“比天高”,有一双高达15厘米,有工作人员偷偷试穿这双鞋,连站都站不稳。这么高的鞋怎么走路?郑秀文说:“穿高跟鞋靠的就是自信,我已经穿惯了。但你要我私下穿这些鞋出门是不可能的,我没事不会走在‘二楼’(指穿高跟鞋)!”

  郑秀文爱美,却对自己的五官和身材没什么成就感,对于别人给她的“飞机场”外号,她早已欣然接受,“刚出道的时候,唱片公司曾叫我去隆胸,我太害怕动刀,想都不敢想。现在都38岁了,更不需要去隆乳吧,这么多年都没胸,也不觉得少两块肉。”(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