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颤栗现场》空降北展剧场 再现经典名曲舞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0:42  京华时报
《颤栗现场》空降北展剧场再现经典名曲舞步

颤栗被认为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台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演出

  7月11日起,来自伦敦西区,以“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辉煌舞台生涯为主题的音乐剧——《颤栗现场》将空降北展剧场。本剧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向MJ致敬的演出。

  伦敦西区原版作品

  《颤栗现场》来自伦敦西区,被认为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台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演出。其制作人艾德里安·格兰特是MJ的幕后团队成员,也是他相交20多年的好友。2009年1月,艾德里安历时3年、根据MJ《颤栗》专辑打造的《颤栗现场》在伦敦西区的Lyric剧院正式首演,引起强烈轰动和歌迷的热烈追捧,整个演出及团队得到MJ本人的高度认可。此次中国巡演,是该演出在亚洲的唯一一站。 

  经典名曲舞步 

  《颤栗现场》集合了20多首MJ最热门的金曲以及若干段精彩绝伦的标志性舞蹈,串起了MJ的传奇演艺生涯和不平凡的心路历程。 

  舞台布景与灯光相得益彰,配以多块大屏幕,令人仿佛置身MJ的演唱会现场。MJ在其名曲《颤栗》《犯罪高手》中经典的僵尸舞、45度倾斜等标志性高难度舞蹈将在舞台之上尽数呈现。 

  歌迷热烈追捧 

  演出消息公布后,得到了全国杰克逊歌迷的反响。原本的三场演出门票在三天内销售一空。后经主办方紧急协调的两场加演门票销售也极其火爆,目前加演的门票近半数已经售出。 

  此次《颤栗现场》中国站巡演的主办方特别携手索尼音乐,已为先期购票的歌迷随票附送了几百张原版迈克尔·杰克逊纪念音乐CD。7月11日起,主办方将在北展剧场设置巨型签名墙以及歌迷摄影区,歌迷可在签名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及对已逝的偶像MJ的问候,巡演结束后将由主办方联系赠送给MJ的家人。主办方表示:“我们希望现场是一个致敬和怀念MJ的派对,让每位观众都能融入并享受其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