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滚石》推杰克逊传记 解读天王人生的悲剧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1:3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婷)6月25日是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周年纪念日,以权威音乐杂志《滚石》历时四十年采访拍摄内容编著而成的迈克尔·杰克逊传记——《迈克尔:<滚石>全记录∣迈克尔·杰克逊传奇》日前由接力出版社引进简体中文版。

  1971年,在杰克逊家族团聚的派对上,作家本·冯托雷斯一边吃着炸鸡和红薯派,一边与当时只有12岁的迈克尔聊天,对这位当时冉冉升起的新星的报道也成为《滚石》杂志众多杰克逊封面故事的第一篇。

  其后《滚石》采访拍摄迈克尔四十年,该书收录米卡尔·吉尔莫、亚伦·莱特、大卫·瑞兹和罗伯·谢菲尔德等诸多著名媒体人的文章,并首度曝光关于迈克尔·杰克逊专辑制作内幕以及超过100幅未发表的照片。它集齐了迈克尔事业生涯25个经典瞬间,并独家解读天王人生的悲剧谢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