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艺群星联合行动 反假唱6月在全国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21:1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8日电(记者周玮)记者28日获悉,由文化部主办、中国演出家协会承办的“还演出市场一片蓝天——演艺群星反假唱联合行动”于6月1日至28日在全国展开。

  在演艺群星反假唱联合行动中,众多艺术家、文化部直属院团及部分省区市艺术表演团体、部队文艺系统、艺人经纪公司及港台地区歌手代表联合发布了《还演出市场一片蓝天——演艺群星反假唱联合行动宣言》,并组织多场签名活动,表达抒真情、反假唱的决心。目前已有100多位艺术家、演员代表在反假唱联合行动宣言上签名。

  众明星在反假唱联合行动宣言中宣示:认真贯彻《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和《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反对现场演出的假唱行为;以身作则,恪守艺德,在任何情况下不以假唱欺瞒观众;坚决拥护并主动配合打击假唱的行动,为演出市场的激浊扬清,为演出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努力。

  28日举行的演艺群星反假唱联合行动新闻发布会上,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司长李雄表示,假唱对演出市场危害巨大,各级文化行政部门要加强演出市场法制宣传教育,增强演出单位和演员反假唱的自觉性,要引导演出单位完善演出合同,增加反假唱合同条款。要加强现场监督检查,对可能发生假唱的演出,要做好音频监听等现场记录。要加大查处力度,提高对假唱行为的震慑力。要加强舆论监督,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抵制假唱的氛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