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黑人娱乐奖揭晓 克里斯-布朗致敬杰克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3:01  新浪娱乐
2010黑人娱乐奖揭晓克里斯-布朗致敬杰克逊

王子获终身成就奖

2010黑人娱乐奖揭晓克里斯-布朗致敬杰克逊

克里斯-布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0年度美国黑人娱乐奖(The BET Awards)的颁奖礼于当地时间周日举行,老牌音乐人“王子”获颁“终身成就奖”,而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在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去世一周年之际特意在颁奖现场用自己精彩的演出向一代流行天王致敬,感动了无数在场的乐迷。

  本届BET奖的颁奖礼由演员、饶舌歌手拉蒂法女王(Queen Latifah)主持,在各奖项的归属中,阿丽西娅-凯斯(Alicia Keys)、Trey Songz、Nicki Minaj和加拿大说唱新星德雷克(Drake)都有奖杯入账,而吹牛老爹(Diddy)、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艾米纳姆(Eminem)和El DeBarge等音乐人则先后登台献唱。

  Alicia Keys分别摘得“最佳R&B女歌手”和“最佳合作”(与Jay-Z合作的《Empire State of Mind》)两项大奖,而“最佳R&B男歌手奖”则被Try Songz收入囊中。与此同时,Drake和Nicki Minaj分别被评为了最佳Hip-Hop男歌手和最佳Hip-Hop女歌手,而Lady GaGa碧昂斯(Beyonce)合作的《Video Phone》被评为了年度最佳录影带,但两人都没有来到现场领奖。此外,本届BET奖的观众选择奖被蕾哈娜(Rihanna)与说唱歌手Young Jeezy联手摘得,两人合唱的《Hard》得到了众多乐迷的认可。

  今晚颁奖礼的高潮来自R&B小天王Chris Brown向一代流行之王Michael Jackson致敬的环节。在Michael Jackson的哥哥杰梅因-杰克逊(Jermaine Jackson)一段简短的介绍之后,Chris Brown随着Jackson多首经典曲目跳舞,这其中包括《The Way You Make Me Feel》、《Remember the Time》、《Billie Jean》、《Smooth Criminal》、《Heal the World》和《Man in the Mirror》等等。在表演《Billie Jean》的时候,Chris Brown穿上了MJ标志性的平底鞋和手套,模仿了自己偶像的太空步。接下来,在演唱《Man In The Mirror》的时候,Brown难以控制自己的感情,失声痛哭,不能再继续正常的唱完这首歌。

  在颁奖礼的后半段,Chris Brown被授予了本届BET音乐奖的“AOL Fan-demonium”奖杯,这个奖项用来表彰那些在网络上支持率高的艺人。对于最近一两年中事业并不顺利的Chris Brown来说,能够得到乐迷们的原谅或许也是沾了自己的偶像Michael Jackson的光。Chris Brown说:“过去我让你们失望过,以后我不会再那样了,我保证。”KFC MAN/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