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乔生对i Me照顾有加 五位密女受宠若惊(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0:31  新浪娱乐
韩乔生对iMe照顾有加五位密女受宠若惊(图)

90后少女组合i Me

韩乔生对iMe照顾有加五位密女受宠若惊(图)

i Me组合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天娱旗下蜜女天团i Me参加了一场世界杯的节目录制,其青春甜蜜的外形和时尚耀眼的气质获得了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节目播音员韩乔生的青睐。韩乔生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对i Me照顾有加,令五位蜜女大呼“自己受宠若惊”。

  “邻家女孩”李媛希、“可爱公主”刘美含、“短发性感”易易紫、“奔放小猫”那琳、“冷艳美女”泫京五位成员,通过层层的筛选与考验,历经近两年时间的辛苦磨砺,成军90后少女组合i Me。

  五位蜜女具有非常强的可塑性,可谓是最能诠释“i Me”组合定位和精神的五位优质少女。她们的青春甜蜜的外形和时尚耀眼的气质也获得了不少青睐。近日,i Me在录制一档世界杯节目时,与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节目播音员韩乔生进行了合作,韩老师对i Me显然宠爱有加,在节目中多次予以照顾,并毫不掩饰对五位蜜女的喜爱之情。

  i Me在节目后不忘找韩老师合影留念,并感谢韩乔生老师对她们的关怀照顾,可爱的i Me还紧张的吐舌惊呼,声称得到韩老师的青睐令她们受宠若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