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坤献唱用心跳热舞派对 坤式激情撼动厦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2:00  新浪娱乐
杨坤献唱用心跳热舞派对坤式激情撼动厦门(图)

杨坤出席发布会

杨坤献唱用心跳热舞派对坤式激情撼动厦门(图)

杨坤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昨晚,杨坤携最新大碟《DISCO》亮相厦门,用“坤式”激情再次撼动厦门,“亚洲超级人气天王”杨坤引领全场,上演美酒与活力交相辉映的“用心跳”劲舞派对。

  杨坤上个月正式推出概念专辑Disco,收录了9首曾在上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的经典老歌。昨晚杨坤一口气演唱了新专辑里的《路灯下的小姑娘》《站台》等多首歌曲。

  Disco是杨坤与华谊音乐约满之后,自立门户推出的首张专辑。至于为何选择翻唱老歌,杨坤说:“专辑里的9首歌都深深影响过我,我在里面加入电子元素,相信可以引起很多人的共鸣。” 

  现场杨坤演唱了新专辑《DISCO》中的《站台》、《太阳一样》、《路灯下的小姑娘》等主打歌,让厦门的歌迷大饱耳福,经典的老歌,电子舞曲的配乐,“坤式”唱腔,搭上现场的舞台灯光,现场爆棚,台下的歌迷随着杨坤的歌声进入到一个疯狂的境界。激情的释放。现场的美女在杨坤演唱《路灯下的小姑娘》时,仿佛自己就是路灯下的小姑娘,在音乐里释放着青春的能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