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张伟青鸟飞鱼金韩一出席反假唱联合行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7:54  新浪娱乐
大张伟青鸟飞鱼金韩一出席反假唱联合行动(图)

金牌大风艺人集体合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文化部发布了百位演艺明星共同签名的“演艺群星反假唱联合行动宣言”,来自华语乐坛的百余位内地及港台歌手均在宣言上签字。华语乐坛最大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特别派出了花儿大张伟、青鸟飞鱼、金韩一共同出席了本次反假唱联合活动,并在本次活动的签名板上签字,以实际行动力挺!

  据介绍,由文化部主办、中国演出家协会承办的“还演出市场一片蓝天——演艺群星反假唱联合行动”,旨在落实演出市场的相关规定,规范市场规则,促进演出市场的健康发展。在昨日的联合行动中,目前除歌手和艺术家外,文化部直属院团及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艺术表演团体、部队文艺系统、艺人经纪公司都组织了签名活动。刚刚出版了《花样十年·花儿乐队十周年演唱会》DVD、如今正在创作第二张个人全新专辑的花儿大张伟说,“我们是代表金牌大风公司来参加本次反假唱活动,艺人就应该真心诚意地为大家演唱”,而当红偶像组合青鸟飞鱼也表示,自己非常支持这次“反假唱”活动,今后将以实际行动拥护并支持真唱!去年从江苏卫视《绝对唱响》脱颖而出的新科冠军金韩一则说,“自己是刚刚进入演艺行业的一名新人,更应该响应反假唱运动的号召,练好演唱的本领,让大家看到自己真正的实力!”

  在活动中,三组艺人还现场表演了《西游记》的主题曲《敢问路在何方》,表达出自己的心声,虽然真唱之路非常的任重道远,但是只要有信心、决心和恒心,就一定可以能将“反假唱”的运动坚持到底,还演出市场一片蓝天!同时作为专业的歌手,他们还不忘集体呼吁电视制作单位,“希望电视台可以在音响部分充分把关,为歌手提供真唱的条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