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大同北京个唱欲邀薛凯琪 期待周杰伦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20:00  新浪娱乐

方大同北京个唱欲邀薛凯琪期待周杰伦演唱会 方大同北京个唱欲邀薛凯琪期待周杰伦演唱会
音乐才子方大同 方大同表情认真

方大同北京个唱欲邀薛凯琪期待周杰伦演唱会 方大同北京个唱欲邀薛凯琪期待周杰伦演唱会 方大同北京个唱欲邀薛凯琪期待周杰伦演唱会 方大同北京个唱欲邀薛凯琪期待周杰伦演唱会
安静的方大同 方大同谈演唱会 方大同帅气 方大同苦恼无暇写歌

方大同北京个唱欲邀薛凯琪期待周杰伦演唱会 方大同北京个唱欲邀薛凯琪期待周杰伦演唱会 方大同北京个唱欲邀薛凯琪期待周杰伦演唱会
方大同笑容灿烂 方大同个唱或邀薛凯琪 方大同微笑

方大同北京个唱欲邀薛凯琪期待周杰伦演唱会 方大同北京个唱欲邀薛凯琪期待周杰伦演唱会
方大同自认很帅 方大同谈观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9日,香港歌手方大同现身北京为7月23日举行的北展个人演唱会进行宣传。他透露此次可能会邀绯闻女友薛凯琪担任嘉宾,被问到之前巡演的香港场为何会一票难求,他笑称自己的演唱会并没有爆点,吸引观众全靠“帅”。而目前歌债在身且忙于巡演的方大同也坦言,紧密的日程让他感到无暇写歌。此外他也对同期的周杰伦歌唱表示期待,并且想看其新电影《青蜂侠》。

  方大同个唱或邀薛凯琪 自认靠“帅”卖门票

  单薄身材、衬衫加上标志性的黑框眼镜,香港歌手方大同现身北京时依然是一身简单打扮,他透露北京个唱将会同样简单:“我的演唱会也没有什么爆点,可能比较像一些外国的音乐会,当然不是Lady Gaga的那种。”但北京场也有独特的部分——嘉宾,之前“Timeless”巡演的场次都没有邀请嘉宾,而这次方大同表示在考虑请绯闻女友薛凯琪合唱代表作:“有些歌迷说想听《四人游》,那可能会邀请薛凯琪。”而曲目则以专辑作品为主,包括《Timeless可啦思刻》专辑中的多首向经典致敬的翻唱歌曲。

  虽然个唱风格简单纯粹,但此前香港场的售票情况火爆,被问到是靠什么吸引观众,方大同的回答是:“‘帅’吧。”而有媒体追问他是否认真地觉得自己变帅了,他马上点头:“我很认真的!”

  而一向选择在中小型场地开唱的方大同,明年已经计划进军香港红磡。对此他表示风格也会有调整,而受到他很喜欢的歌手Stevie Wonder的作品的影响,乐队的规模会更大,层次也会更丰富,“比如现在我的乐队里有管乐,红磡会加入弦乐。”

  金曲奖失利抱平常心 烦恼演唱会紧密无暇创作

  而在26日晚揭晓的台湾金曲奖上,凭《Timeless可啦思刻》入围“最佳国语男演唱人”的方大同惜败陶喆,对此他表示平常心,并大方恭喜陶喆获奖。让方大同烦恼的反而是日渐紧密的日程让他无暇写歌,此前每年一张的全新创作专辑也不得不推到明年初发行。他透露今年还要去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开唱,虽然越来越忙,但为了不辜负歌迷只能尽量压缩时间。还好“现在新专辑的歌已经写完”,新近创作的《椰壳》也将收入其中,接下来将进行制作。而说到新专辑的风格,方大同表示将以吉他为主:“可能没有《橙月》那么浪漫,会比较开心一点。会以吉他为主,现在在听一些以前开始学吉他的时候所听的音乐,比如Eric Clapton,James Taylor和Jimi Hendrix等比较复古的蓝调摇滚,想做一些这样风格的东西。”

  而比起以前大玩Neo-Soul,近几年的方大同也尝试了许多别的元素,对此他坦言都是在做自己想做的音乐,并没有受到公司压迫或者市场影响。

  除了自己的专辑,方大同也忙于还给别的歌手的“歌债”,他透露刚为华纳师妹郭采洁写完歌,给前辈蔡琴的作品则会是一首复古风格的歌曲,因为他觉得“蔡琴很适合唱Jazz”。

  期待周杰伦演唱会 想看其新作《青蜂侠》

  除了方大同,7月在京开唱的歌手还有很多,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自然是周杰伦的个唱。而方大同也经常被拿来同“周董”比较,此次自然也引来媒体追问。他表示没有时间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但十分期待,觉得“他这次的演唱会应该会比之前的还好”。除了周杰伦的歌唱作品,他的电影也让方大同很感兴趣:“我想去看《青蜂侠》,因为题材吧。”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